阿菌

杂食,ao3:mushroom1
一般一个作品一个本命cp,但会蹭别的粮
是个红蓝狂魔!

#neta 破茧成蝶


在所有的茧看来,它们所包裹的都是脆弱的,Wardo试图缠绕着,束缚着,害怕Mark的离去,害怕他面对外面的世界。

Wardo的茧,纤细却坚韧的丝线层层叠叠地包裹着,隔绝了外界所有的亮光。

在一片黑暗中,他看不到Mark已经蜕变的羽翼,只要一点点光线,鳞粉就可反射出最耀眼的光彩。

而Mark,最终分开了那些坚韧到固执盲目的关怀,他的翅膀是如此尖锐,而Wardo的茧如此无微不至,如此安全,如此…让人窒息。

他撕裂了他,他想在离去之前亲一亲他。

可他的茧给他看了那个破口,相互拉扯的缠丝已经缝补不上的破口。

里面空空如也。

那里曾经满满地装着Mark,局促的Mark,挣扎的Mark,耀眼的Mark。

可是现在Mark走了,里面空了。

“你走吧”

Eduardo转过身,把完好的那面向着Mark。

Mark不会在上面停留的,他是如此的耀眼,他注定会飞翔。



Eduardo不是普通的茧。

他理清着Mark给他的一丝一缕,不再在他的脑子里显得纷纷扰扰,他自己抽着自己的丝线,织成了同样坚韧的风翼。

他挥动着自己的翼骨,他知道风的习性,不论暴虐的还是温柔的,他知道如何利用这里或那里的流动达到自己的目的地。

意料之外,情理之中。


他不知道自己有多幸运才能和Mark再次重逢。

他来源于他,他脱胎于他。

他们终于得以在阳光下欣赏对方羽翼上的光芒。


评论
©阿菌 | Powered by LOFTER